万年历
您当前的位置 : 临海新闻网 >> 视觉 >> 摄影
字号:    [打印]

台州府城写真

——灵湖社区手机摄影展作品选登

作者:  来源:临海新闻网  时间:2023年11月24日
龙飞狮舞 周 玲摄
古街飘香 王小红摄
樱花下的舞蹈 陈杏琳摄
邻里情 张天琳摄
红梅花儿开 陈 佳摄
月光下的东湖夜色 王小莉摄
夕阳下的长城 黄惠敏摄
樱影与少女 冯灵红摄
月光下的巾山群塔 汪云香摄
长城梅正艳 王微萍摄
翩翩起舞 李岳英摄
梅花映塔 赵肖华摄

  手机是当今人们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,同时也是最便捷的拍摄工具,可以让人用一种更平和、更朴实的心态来观察并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

  11月17日,灵湖社区手机摄影展在市文化馆开幕。这次展览由市文联、市文化馆主办,市摄影家协会、大洋街道灵湖社区、王小红摄影工作室协办,展示了灵湖社区高级手机摄影班学员用手机拍摄的200多幅作品,内容涉及台州府城自然风光、名胜古迹和城内百姓最平凡、最普通、最真实的生活状态。

  我们挑选了这次摄影展的部分作品予以刊登,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掌握手机拍摄技巧,及时发现和拍摄身边的美好,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意味。


分享到:
 相关新闻:
 
 微信公众号
  临海新闻
  国内新闻
  国际新闻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·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·保留所有权利 | 网站简介 | 版权声明 | 刊登广告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律师
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| 浙新办[2006]31号 |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:330000800006 | 浙ICP备06040867号 | 法律顾问: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
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:电话:0576-89366753 电子邮箱:lhswgb@126.com